close

備份的手機是 iPhone Xs Max

版本 : 12.0 ( 16A366 )

 

下面這些 app 是我要備份的

 

1. 照片

如果有些影片無法用 lightning 傳到電腦

可以用「郵件」的方式將檔案寄出

 

2. 訊息

這個 app 裡面包含了 iMessage , SMS , MMS 的資料

Tips : SMS 是文字簡訊

 

這邊跟各位介紹一個 "不好用" 的軟體「EaseUS MobiMover」

我只想備份訊息

「EaseUS MobiMover」處理時間太長 , 我等了至少 1 小時

最後它會產生一個 html 檔

不過 html 檔裡面只存一些訊息

沒錯 , 只存一些 , 不是全部 ...

 

仔細去比 html 內容

發現它並沒有將所有訊息都儲存 ...

等了那麼久 , 還沒有全部備份 ,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

這個 html 檔和「EaseUS MobiMover」根本就是沒用的東西

 

3. 聯絡資訊

在「設定」> [您的姓名] >「iCloud」

如果有開啟「聯絡資訊」

所有「聯絡資訊」會上傳到 iCloud

之後「聯絡資訊」就可以從 iCloud 下載

 

4. 台銀證券

確認有備份的「憑證」

 

5. 語音備忘錄

可以透過「分享」將檔案傳出

我是用「郵件」的方式

若附件太大 , 可以透過「郵包投送」的方式將檔案傳出

檔案傳出後

到我的 yahoo 信箱 , mail 裡面按連結 , 就可下載剛剛上傳的檔案

 

6. 書籍

可以透過「分享 PDF」將檔案傳出

 

7. 音樂

 

實用網站

關於 iMessage 和 SMS/MMS

設定和使用「iCloud 聯絡資訊」

「郵包投送」限制

 

待續

看完文章請按 讚 or 推 , 感謝啦 ~ 

arrow
arrow

    Kai-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